close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日前宣布退役的福原愛,在與同為桌球選手的江宏傑婚後長住台灣,看似相當適應台灣生活。不過似乎偶爾還是會懷念家鄉食物。

▲福原愛於臉書PO出吃完拉麵後所見的台北夜景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臉書)

福園愛在PO文中還標註江宏傑,替他比賽加油,更說等他比完賽回來之後,要再一起去吃拉麵,閃瞎眾人。有網友問她「跟日本的味道有差嗎?」,也有網友說「愛醬,真的很適合當台日親善大使耶!」。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福原愛退役 謝台灣「無條件對我好」
「熊本熊」非官方名稱 且本尊竟是…
飛機巷封閉倒數 近距離賞機把握機會
接市民陳情 新竹雙帥視訊連線給承諾

2月多時,看到朋友戴了一副很適合他很好看的眼鏡,我問他哪裡配的?他說他去「LOHAS樂活眼鏡」......樂活眼鏡?他說近年在高雄很紅啊!

這麼愛計較的我,問了朋友配了多少錢?對方說他只花一千元,真的假的啦!一千元?!!我超級訝異,怎麼那麼俗? 他說因為大學生預約有優惠呀!

可能我比較沒再follow眼鏡這個市場,也真的2年沒有換眼鏡了,記得我的眼鏡當初是在寶島配了一副約4000元的款式

基於我的好奇心加上我原本的眼鏡有些退色了...好啦其實是我自己想要換副比較有型的眼鏡,再加上我是大學生!不要懷疑,小弟正就讀於某大學歷史系研究所,於是乎我決定來LOHAS樂活眼鏡一探究竟

但因為大學生配鏡需要在他們的活動網頁預約,我在上個月就在它們的活動頁做報名

如果你是學生,點下面這網址點下去就對啦!

http://www.lohasglasses.com/

我來離我比較近的這間-樂活眼鏡高應大店,位置在建工路上,就在高應大對面,離雄工也好近,難怪好多年輕的肉體熙來攘往的走過

更多閱讀

高雄配眼鏡之旅-LOHAS樂活眼鏡高應大店

完全大變身!RickyKAZAF是一名香港化妝導師,近日來到台灣進行「街頭改造」,竟將一名「台客工程師」改造成有型暖男,讓在場女孩大呼不可思議,直說根本是2個不同的人,還說好像男星王大陸。

▼(圖/翻攝自RickyKAZAF YouTube)

影片一出,網友紛紛狂讚,「看得出原本五官是好看的,但改造後帥度又上升100分,太厲害了!工程師看起來又純樸乖乖的,這就是所謂樂活眼鏡的潛力股嗎XD 」、「這集應該是我看過最成功的一集」、「本來就很帥了,身材天生不差,所以打造一下就很亮眼」,但也有人指出,其實Max比較像宅男而不是台客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RickyKAZAF YouTube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3年整30次!馬唇大叔變身邪氣鮮肉 帥到變網紅…狂被倒追
慟!貧苦單親媽攜2孩燒炭共赴黃泉 大兒子獨活:生活很痛苦
【影片】離開《延禧》袁春望演時裝劇 獲劉嘉玲肯定:他震撼到我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彥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